无糖乌龙茶

全职子博,在评论区跳来跳去回复的那个是我主号

叶修中心

叶修是国家队领队的事其实并没有多出人意料,无论从资历还是能力叶修都能服众,唯一的问题在于他为什么会当国家队领队。

在其他人眼里叶修一直是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嘉世期间打死不露面,弄到被退役也没有改变。退役一年的时间里又搞了个散人拉了个队伍重登荣耀巅峰,怎么看都是个离经叛道不遵守规则的主,怎么就能乖乖的呆在体制内当国家队领队呢?

“你们记不记得第一天的时候叶修说的是被他爸逼着来当领队的?”喻文州说。

“那又怎么样?说明叶修孝顺他爸?”张佳乐说。

“不止这个,”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还说了是竞技总局的局长亲自给他爸打电话的。”

“哇这个就厉害了,叶修是不是背景很厚啊。看不出来啊,不过不是这次我也不知道他是北京人啊我一直以为他就是杭州人呢。他一个北京人干嘛跑杭州去参加战队北京又不是没有好战队,诶王大眼你北京土著你知道点啥吗?”黄少天叽里呱啦说了一堆,其他人还没从张新杰说的那话里想明白什么道道就被黄少天吵得没办法思考。

“我北京本地人也不可能知道啊,”王杰希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北京这地界儿你随手扔块儿砖说不定都能砸一部长,我怎么猜叶修情况。”

大家把目光都投向了苏沐橙。

苏沐橙嗑着瓜子笑眯眯地说这我也不清楚啊。

苏沐橙是不是真的不清楚不一定,但是至少可以看出叶修对这件事的态度是不隐瞒但也不曝光。毕竟这是人家家事,国家队的人也不是相互之间特别了解,偶尔八卦一下可以但越界了就没意思了。大家也没再深究这事,毕竟配合训练准备比赛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

不过偶尔也能发现点蛛丝马迹,叶修每天都在晚饭前打电话,有次唐昊练习完去食堂刚好和叶修一班电梯,叶修正拿着手机打电话就朝他点了个头。唐昊就听到叶修一直以一种非常无奈的语气对着电话那头说话。

“不用,真不用,这儿食堂好的很。”

“您这是瞎操心,有这功夫您多出去逛逛不挺好。”

“诶诶诶,不是瞎操心不是瞎操心,妈我错了我错了。”

没想到叶修也怂妈,唐昊心里想。直到到了食堂门口叶修也没能把电话挂掉,唐昊朝他摆了下手示意自己先进去了,没想到叶修一把把他抓住。

“妈,队员叫我有事儿,我要去看下,一会儿我再打给您。”

叶修一边说一边朝唐昊使眼色,唐昊也不是傻的,他朝着电话方向大声说:“叶领队,您过来看下我这怎么回事。”

叶修把胳膊伸直远远地朝着手机喊来了来了,然后又把手机凑到耳边说妈你看我这边急着呢,我先挂了,有时间再给您打电话。说完之后把电话挂了,看着手机叹了口气。

“谢啦,”叶修拍了拍唐昊的肩膀,“今晚请你吃饭。”

“阿姨挺关心你啊?”吃饭的时候唐昊忍不住问。

“主要是我离家出走太久她实在是怕了。”叶修说。

“离家出走?”

“是啊,我没说过吗?我是从家里跑出来打游戏的。”

“从北京跑到杭州也是挺能跑的。”唐昊说。

“都离家出走了可不得跑远点儿。”

后来俩人就江浙地区的梅雨季节进行了激烈的吐槽和抱怨,一顿饭吃完之后唐昊觉得叶修其实也是个好人。

后来晚上在国家队群里聊天的时候唐昊想起这事就说了一嘴,在群里立刻引起了巨大反响。

黄少天首先表示没想到叶修如此酷炫屌炸天,离家出走打游戏终成一代大神这故事简直爽文套路太不真实了。

张佳乐认为叶修离家出走的行为非常傻逼但也承认他是条汉子。

其他人也都是无话可说只能双击666。

后来一次的事除了让大家更了解叶修也把众人吓了一跳。

那天是不训练的休息日。休息日除了本地的王杰希偶尔会回家,其他人一般都在公寓里或者出门闲逛,只有叶修休息日雷打不动的回家,每次回来还带着大包小包的吃的喝的给大家分,就好像训练中心在闹饥荒一样。这个休息日刚好所有人都呆在公寓,叶修因为前一晚设计战术搞的太晚就没回家,在房里补觉。孙翔和周泽楷在健身房锻炼,苏沐橙和楚云秀窝在房里看剧,黄少天拉着李轩方锐跑到会议室拿大屏幕打游戏,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在分析美国队的比赛视频。唐昊张佳乐正准备到会议室加入游戏,走到门口看到“叶修”手里提着一堆东西穿得相当讲究的站在会议室门口。

“老叶你不在补觉呢吗,怎么穿得人模狗样的过来了。”张佳乐说。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说:“哦,我不是叶修,我是叶秋。”

唐昊和张佳乐对视了一眼,在对方眼中只看到了迷茫。

“我知道你也是叶秋啊,你以前叫叶秋现在叫叶修对吧。”唐昊说。

“不是,我真的是叶秋。”那个“叶修”说。

“诶老叶你闲着无聊逗我们玩是吧?”张佳乐有点生气,“你一会叶秋一会叶修的大家也没说你什么了,你现在拿这个开玩笑有点没意思吧。”

那个自称叶秋的叶修感觉快要急死了,就在张佳乐正准备继续说话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们堵门口干嘛呢,迎接我啊,这可使不得。”

唐昊和张佳乐转头,看到叶修穿着皱皱巴巴的国家队T恤和大裤衩,脚上踩着拖鞋。再转头,看到叶修穿着整洁的衬衫西裤和皮鞋。

卧槽!!!

会议室里的人被门外的声音吓一跳,黄少天首先冲过去开门准备怼之的时候一眼看到两个叶修站在门口也大喊卧槽。方锐李轩立刻凑过去围观,然后又是一声响亮的卧槽。

叶修说你们这是表演什么呢,卧槽三重奏啊。

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另一个叶修——准确地说是叶秋——开口说话了:“你们能不能先让我把东西放进去,这么多我手提着挺累的。”

其他人这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纷纷伸手从叶秋手里接过袋子放到会议桌上。

黄少天放下东西之后立刻在群里发消息让所有人立刻到会议室来,有急事,还发了好几遍。

能让黄少天用简练的语言说的事那一定是真的很严肃的事,其他人很快就赶到了会议室,然后都被两个叶修的画面给震住了。

叶修和叶秋坐在会议桌最前端,其他人分列两边,在叶秋和叶修之间来回看,叶修很无所谓的让他们看,叶秋感觉毛毛的,清了清嗓子开口打招呼:“你们好,我是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居然是双胞胎!”方锐一拍桌子说。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克隆人啊?”叶修说。

“我靠叶秋居然是真的,”黄少天感慨,“老叶你说你干嘛用你弟弟名字打游戏,他为你背了霸图多少骂。”

“搞得跟你们蓝雨不骂一样。”叶修依旧十分脸T,旁边的叶秋翻了个白眼。

“虽然知道另一个不是叶修,但是看到两张叶修的脸真的让人觉得,不太舒服。”王杰希想了一会才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尽管动手打他,放心我不拦,留口气就行。”叶秋说。

“啧啧啧,叶修你看看你,我还以为你脸T只是联盟范围,没想到亲弟弟都在范围内。”方锐感叹。

“不止我,”叶秋说,声音里还带着点幸灾乐祸,“叶修你还记得二姨女儿吗,就小时候爱跟着你的那个。”

“怎么了?”叶修问。

“她今年本科毕业,本来准备去毕业旅行,听说你回来了她已经买好了回国的机票,积极主动的要帮咱妈给你安排相亲。”

这话说完会议室里的人都哈哈大笑,一时间会议室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氛,只有叶修微弱的声音在抗议着:“我和她无冤无仇小时候还对她挺好,她为什么干这么丧心病狂的事?”

“无冤无仇?”叶秋说,“你知不知道你离家出走之后家里面所有小孩被看得多严?成年之前几乎没有一个单独出门玩儿过,更别提在外面过夜了。你一个人爽歪歪的走天涯了我们都在家受苦受难。我跟你说二姨女儿只是开头而已,还有好多人在后面排着呢,你被爸赶到这来工作真的是救你一命了。”

“我去那你们真的是给叶修害得挺惨啊。”孙翔忍不住说。

“可不是嘛,”叶秋一脸的苦大仇深,“他离家出走去网吧打游戏,我上大学之前都不知道网吧长什么样子!”

叶修的脸上出现这种表情实在不常见,大家都忍不住看叶秋,搞得叶秋怪不好意思的。

“虽然长得一样但是你们兄弟俩也挺好分的。”楚云秀的眼睛在叶修和叶秋身上扫来扫去。

“怎么分?”李轩问。

“这还不简单,”楚云秀撩了下头发,“叶修至少得比叶秋胖十斤吧。”

大家看了看叶修虚胖的脸,短袖下的胳膊软肉,衣服也遮不住的肚子又一次用欢乐的气氛填满了会议室。

“你们有什么立场笑,除了周泽楷和孙翔你们谁敢说自己身材好。”叶修说。

“首先只要能嘲笑你我就很开心别的都无所谓,再说了又没有一个瘦版的我和我做对比啊,老叶你就接受现实和人民群众的嘲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

叶修头一次被黄少天堵到说不出话,只能捂脸摇头,叶秋看着他这个样子也忍不住笑了。

等笑声平息了之后喻文州说还要继续看比赛要回去了,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也一起离开了。周泽楷和孙翔也继续去锻炼了,楚云秀拉着苏沐橙回去继续看剧,叶修跟叶秋说走吧去我房里坐会。他们离开会议室,一会里面又传来射击的声音。

“其实爸早就不生你气了。”叶秋说。

“我知道。”叶修点了一支烟。

“你们的队伍看起来挺不错的。”

“那是当然。”

“有把握赢吗?”

“一定会赢。”叶修看着叶秋,“这是我们的荣耀。”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乌龙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