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乌龙茶

全职子博,在评论区跳来跳去回复的那个是我主号

【喻黄】一次奇妙的事后聊天



喻文州:少天你感觉还好吗?

黄少天:还行不是很难受,不过这个套子感觉没有以前那个好啊,下次还是买以前用的那个吧,尝试新东西确实有风险,记得别买薄荷的,上次那个薄荷的凉飕飕的感觉超奇怪,想想我都觉得难受。

喻文州:好啊,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买。

黄少天:哇,那会不会有点尴尬,你买或者我买都可以一起去买就怪怪的,我简直可以想象收银员看我们的表情了。

喻文州:也是。对了少天,刚刚我们做的时候你叫了我队长?

黄少天:有吗?我不太记得了,大概是顺口了。怎么了?叫队长哪里不对吗?

喻文州:嗯,感觉很微妙。

黄少天:像潜规则?“剑圣黄少天卖身求荣睡成主力”、“蓝雨王牌背后的肮脏交易”、“黄少天成为蓝雨副队的秘密”、“内幕!!!蓝雨内部不为人知的潜规则”这样的感觉?

喻文州:也有可能是“喻文州利用队长之位潜规则当家王牌”、“喻文州衣冠禽兽侮辱黄少天”、“电竞战队潜规则,行业阴暗面揭露”、“官大一级压死人,剑圣队长身下躺”这样的。

黄少天:队长你对自己真狠,我说的好歹是娱乐版新闻,你说的都是法制版了吧,最后那个名字听起来像什么黄色小说。不过潜规则感觉很有意思,我们可以玩角色扮演吗?

喻文州:我觉得角色扮演会有点尴尬?

黄少天:试试嘛试试嘛。我们先来一个想要上位的队员勾引队长再来一个队长利用职位强迫无辜队员怎么样怎么样。衣服穿队服就行。

喻文州:你构思好剧情就行。

黄少天:这还不简单?第一个剧情是一个野心勃勃的队员在深夜敲队长门,正直的队长开了门,然后队员百般勾引——这里可以有口的部分——队长抵死不从,队员再接再厉更进一步——此处应有骑乘——队长终于忍耐不住干了个爽,干完之后队员表示自己相做副队做主力队长说那就看你表现了。

喻文州:厉害厉害,怕是看过不少同人吧。

黄少天:没有没有,我们俩的这种套路很少,毕竟我英勇神武大家都看得见的。轮回那对这个套路有点多,我怀疑他们都是江波涛黑,其实江波涛挺不错的,而且他是唯一一个能明白周泽楷意图的,他不当副队谁当啊。

喻文州:看不出涉猎挺广啊。

黄少天:不我不是我没有。其实就是比赛输了不爽就去搜了看呗,说实话真的挺能抒发心中不满的,看一篇基本就不难受了,要是ABO生子或者BDSM鬼畜一类的我甚至会开始怜爱他们。

喻文州:别在赛场上怜爱就行。

黄少天:那不会,这你可以信我的。我刚想好了第二个的剧情我给你说哦。无辜队员在房间里练习,队长敲门进来,闲聊了一会之后暗示队员主力位置自己还在犹豫,副队长的人选队长也有很大决定权。队员很慌张不知道怎么办,这时候队长表示你和我睡觉我爽了就不找你麻烦,要是不给睡就天天找麻烦,队员抵死不从,队长拿东西把队员手困在床头——毛巾好像短了,领带长度应该差不多虽然出现领带有点奇怪——队员拼命反抗但难以挣脱——你到时候别系太紧我也就象征性挣扎一下,队长霸王硬上弓把队员上了——此处建议先正面上再揭开捆手的来个背后位。你看怎么样?

喻文州:很有创造力,这次的灵感是来自于谁和谁?

黄少天:几乎都有,李轩吴羽策多,王杰希几乎没有。说到这里我就很气,王杰希怎么就神闪避,同人文写他的怎么那么少?

喻文州:气质问题吧。

黄少天:什么气质?直男气质?说实话我觉得我比他看起来直。

喻文州:苦逼的扛着家庭的单身父亲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妙,哎呦不行笑的时候扯着后面了有点难受。

喻文州:没事吧,要不要抹药?

黄少天:没事没事,这是正常情况。话说假如真的有潜规则,你除了我还会潜谁?阿轩?景熙?阿晓?

喻文州:不会啊,潜你一个就够了。

黄少天:为什么?

喻文州:因为他们都没有少天你能干啊。

黄少天:队长你这话说的,又开黄腔又夸我我真是双重不好意思。“黄少天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地什么都说不出来”——此处应有喻文州温柔一笑和一个吻。

喻文州:(亲吻)

黄少天:队长你真好,我们去洗澡吧。洗澡的时候不要继续了。我们套子用完了,你内射的话清理起来很麻烦而且清不干净还容易生病,下周还有比赛。不过等夏休到了我们可以不用套玩的嗨一点。话说这么想来第一个野心队员可以用套子而第二个邪恶队长就不适合用套子了,很好很好,设定很详尽了,我非常期待了。

喻文州:好了,我们去洗澡吧。






评论 ( 61 )
热度 ( 13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乌龙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