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乌龙茶

全职子博,在评论区跳来跳去回复的那个是我主号

【嫩牛五方】姓方的是不是都有对象了

ofc提及
有病的脑洞


蓝雨老副队方世镜回蓝雨对喻文州、黄少天和郑轩来说都是特大的惊喜。

这次方世镜来蓝雨其实是为了拍结婚照,方嫂说蓝雨是方世镜的青春,是他最闪耀的时刻,一定要留下点特殊的纪念。

方嫂行动力惊人,说完这话就用方世镜的qq联系了喻文州让他帮忙联系下蓝雨经理问能不能拍结婚照。蓝雨经理是和方世镜一块从零起步的,这种事没有不答应的道理,而且还积极的提供了蓝雨队服,方世镜以前穿过的,喻文州黄少天郑轩现在正穿着的队服,以及做出来之后从来没有人穿过的蓝雨女式队服。

拍照那天喻文州、黄少天和郑轩躲在荫凉里嘬着棒棒糖看着方世镜在摄影师的指挥下僵硬地摆造型。

“唉,没想到第一次看到女生队服居然是方嫂穿的,虽然是看到了女生穿蓝雨队服,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更悲惨了,是我的错觉吗?是我的错觉吧。”黄少天忍不住碎碎念。

“诶队长你说我要不要拍两张照片发给魏老大,魏老大是不是比方队还大,方队都结婚了魏老大连点动静都没有啧啧啧。队长你说魏老大是不是喜欢兴欣那个老板娘啊,我觉得他们还挺合适的。”

黄少天说了一堆喻文州快速准确的找到重点回答道:“拍几张发给魏队吧。”

郑轩叼着棒棒糖在荫凉里蹲着看方世镜拍照,举起手机拍了几张发到蓝雨群里,引起一阵讨论。

“哈,魏老大叫我滚还和我说让方队别给他发请柬,魏老大真是被叶修那狗逼给带坏了,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黄少天看魏琛的回复说。

“我觉得魏老大一直挺狗逼的。”郑轩说。

“阿轩这种事心里知道就好了不要说出来了,就像蓝雨到现在也没女生我抱怨了吗?我没有是不是。蓝雨队长是个狗逼说出去多不好听,你看文州多尴尬。”

喻文州说:“没有没有,我也就继承了索克萨尔,还是少天比较像魏队。”

郑轩笑出了声,黄少天怒骂喻文州没有队友爱,不知道关心一下心灵幼小脆弱的主力队员,搞不好下场比赛因为喻文州的打击就神经刀了。

喻文州呵呵一笑,郑轩笑得快蹲不稳。

郑轩摸出手机准备拍几张纪念,刚拿出来发现qq提醒刷的飞快,一看那速度就知道是荣耀选手群。郑轩点开一看,是远在大洋彼岸的方士谦在炫耀自己女朋友,金发碧眼高鼻梁,腰细腿长肤白貌美,底下一众烧烧烧,就连微草战队的人都忍不住攻击前副队。毕竟联盟里面男女比例几十比一,又都专注荣耀没时间谈恋爱,这种退役前大神冠军退役后人生赢家的不烧不足以平民愤。

在整个qq群成了一片火海的时候方明华一个“如何在孕期合理运动”的分享突然跳出来,虽然立刻就撤回了但是因为方士谦秀恩爱窥屏的人很多,大部分人都看到了。

笑歌自若:不好意思错屏。

烟城风雨:你要当爸爸了?

笑歌自若:是啊/憨笑

风城烟雨:恭喜啊。

然后底下就一串的恭喜,郑轩也发了个恭喜跟着。

过了一会不再刷屏,大部分人开始潜水,只有几个人还聊两句无关紧要的事。突然黄少天发了个消息。

夜雨声烦:方士谦有女朋友了,方明华要当爸爸了,今天我们方队也回蓝雨来拍结婚照了,emmmmm,理性讨论姓方是不是自带恋爱buff。

百花缭乱: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逢山鬼泣:你这说的太绝对了,这不才三个人,而且有两个人都退役了,退役了就有时间谈恋爱了啊。

君莫笑:之前魏琛退役那么久也没对象啊。

迎风布阵:靠靠靠靠靠你们今天约好了来刺激我是吗?!

鸾辂音尘:我们队方学才也在谈恋爱。

枪淋弹雨:……

冬虫夏草:……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我就问一句我现在改姓方还来得及吗?

索克萨尔:不要那么悲观嘛,方锐不是还没对象。

冷暗雷:我记得方锐刚从蓝雨训练营到呼啸来的第二个月就交到了女朋友。

夜雨声烦:………………

君莫笑:黄少天听了会沉默韩文清听了会哭泣。

冷暗雷:不过后来分手了,在我到霸图前方锐肯定没有对象,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灵魂语者:我觉得我得到了一些安慰。

生灵灭:把安慰建立在方锐是个单身狗这件事上,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灭绝人性。

夜雨声烦:对方锐要什么人性他自己就没人性好吗,那么猥琐的人不需要包容。而且谁知道他有没有对象,他去呼啸两个月就能交到女朋友,他现在去兴欣都快一年了谁知道他是不是有交到女朋友了@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

君莫笑:别圈了他不在。

夜雨声烦:他去哪了?

迎风布阵:陪老板娘还有苏沐橙唐柔逛街去了。

吴霜钩月:sjbdgaisnbdbwhwijbrjcjd

无浪:不好意思杜明太激动了脸砸键盘上了。

夜雨声烦:你和叶修怎么不去?

迎风布阵:她们嫌我俩抽烟,还说我俩审美糟糕,说只有方锐还算上有审美。

烟城风雨:她们说的对。

枪淋弹雨:我突然信了姓方的都有恋爱buff了。

吴霜钩月:……我现在改姓方来得及吗













评论 ( 4 )
热度 ( 2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乌龙茶 | Powered by LOFTER